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2-04 17:08:04
话题:国内首套全自研高阶动力 长城汽车3.0T+9AT超级动力总成正式量产下线
据长城汽车官方微信消息,12月4日,长城汽车“蜂芒所至巢向未来”3.0T+9AT超级动力总成下线仪式在重庆永川成功举行。下线仪式成功举办,意味着3.0T+9AT超级动力总成正式实现全球量产,强势验证了长城汽车在核心动力技术领域中的硬核实力。作为国内首套完全自研的高阶动力总成,长城汽车3.0T+9AT打破合资技术壁垒,以诸多先进创新技术实现性能全面跨越,比肩国际顶尖水平,堪称传统动力领域的里程碑式产品,其量产下线标志着中国汽车品牌正式进军高端产品市场,具备划时代、擎未来的行业地位和价值。这套动力总成的首搭车型为近期于广州车展预售发布的坦克500。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