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2-07 20:30:43
话题:全球首款商用铝离子电池将投产:续航可达1200公里
新能源汽车领域里近日出现一条爆炸性的消息。亚洲电池研发公司Saturnose宣布,将公开发布其增强型铝离子(Enhanced Altered Aluminum Ion,简称 EaI)电池,并计划在2022年实现铝离子电池商业化,慢慢取代性价比不高的锂离子电池。该公司表示,一组150kW的铝离子固态电池重量为565kg,能为电动汽车提供1200公里的续航,且支持20000次循环充放电,在汽车上能获得长达15年的稳定寿命。EaI项目一开始由沙特阿拉伯的达纳风险基金提供资金支持,近五年来一直处于低调的开发状态。Saturnose计划在2022年将该项目投产,届时它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商用铝离子固态电池。铝离子电池有高能量密度、高续航能力、高稳定寿命、高安全性能等优势。(上海证券报)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