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2-09 00:29:12
话题:铝离子电池要替代锂电?真锂研究王观林:锂电产业链已经非常完善
近期,Saturnose公司发布增强型铝离子电池将2020年商用的消息,数据显示,该电池多项指标大幅优于锂离子电池。对于锂离子电池的未来,真锂研究市场总监王观林表示:“从产业链的布局情况,(锂离子电池)已经非常完善,各个环节的高中低端都全方位满足。从技术角度来说也是不断创造各材料的极限性能,而且衍生更符合需求的产品。从资本投资角度,也都非常喜欢这种成熟的产品,只要市场需求不断爆发,资本都会不停涌入,助力行业发展。当前只需把各制造生产环节进行升级,实现各环节的碳排放。因此,替代锂电的方案还是比较难的。”(每日经济新闻)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