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2-01-16 15:49:54
话题:中信证券:上半年行情的起点正在临近,预计节前出现
中信证券指出,高位抱团股瓦解是年初市场情绪大幅波动的主因,预计投资者对稳增长政策以及经济企稳的信心将不断强化,市场情绪将随着稳增长主线的再次明确而提振,上半年行情的起点正在临近,预计节前出现。首先,高位抱团股快速的调整先后诱发了投资者的“高切低”和减仓行为,对稳增长政策力度的担忧诱发了相互换仓行为,导致上半月主线混乱,但市场已经度过了情绪的最恐慌点,缺的只是主线方向上的共识。其次,我们预计去年经济数据的集中落地将使市场对今年稳增长形成更一致的预期,政策合力的形成正在路上,市场对2022年经济预期将逐步上修。最后,增量资金开始企稳并恢复流入,稳增长主线的明确将明显改善市场情绪,预计节前出现上半年行情的起点,建议继续围绕“三个低位”坚定布局。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