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2-01-16 16:49:12
话题:九安医疗: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快速检测专业版试剂盒获得应急使用授权
九安医疗公告,公司于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获悉,经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授权,公司美国子公司iHealth美国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抗原快速检测POC(PointOfCare)专业版试剂盒(胶体金免疫层析法)获得应急使用授权(EUA),并收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向iHealth美国发送的授权信。该产品获得美国应急使用授权(EUA)后,可在美国公共卫生健康应急状态期间,在美国和认可美国FDAEUA的国家/地区使用。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