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2-01-21 13:43:03
话题:5家药企获准免费仿制新冠口服药 业内:偏公益属性,利润空间有限
5家药企免费获准生产、仿制默沙东新冠口服药的消息,直接引爆了相关个股。就在相关个股应声大涨的背景下,业内人士却持谨慎态度,认为免费获准生产默沙东新冠口服药并不能为企业带来太多的利润。资深医药行业分析师王君认为,5家获准的国内药企中,4家只是代工,1家是提供原料药。因为最终成药市场是供给中低收入国家,偏公益性质,因此利润空间有限。(e公司)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