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2-05-20 00:31:06
话题:美国众议院通过禁止汽油价格“过高”的法案
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了一项法案,禁止(石油公司)以“过高”价格销售汽油。预计该法案不会在参议院获得共和党支持。在过去10天里,普通的无铅汽油每加仑均价创下了新高。“大型石油公司在剥削美国人民,”新泽西州民主党众议员Frank Pallone说。“在美国汽油价格创纪录新高之际,大型石油公司却在利用俄乌冲突造成的不稳定(进行掠夺)。”民主党人担心,高涨的汽油价格将危及他们在11月中期选举后对国会的控制,他们将油价带来的痛苦归咎于未把所得利润用于压低油价反而增加股票回购的石油公司。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