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2-06-23 16:58:15
话题:国资委:近期将出台文件支持国企医院高质量发展
据新华财经,在22日举行的全国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改革巩固深化推进会上,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表示,近期将会同有关部门履行报批程序,印发文件支持国企医院高质量发展。翁杰明指出,经过多年努力,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探索出了一条改革发展之路,但与政府办公立医院相比,仍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亟需解决。为此,国务院国资委会同国家卫生健康委等12个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经过多次沟通协调,目前各方已达成一致,在纳入地方规划、落实资金投入、医院定级、职称评定、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明确了支持政策,确保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按规定与政府办医疗机构享有同等待遇。日前,上述文件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会已经审议通过,近期将会同有关部门履行报批程序。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