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2-06-27 09:07:00
话题:中信证券:看好下半年汽车板块的投资机会 维持汽车行业“强于大市”的评级
中信证券研报认为,疫情的扰动不改智能电动车产业趋势,政策刺激有望带来乘用车销量下半年的回暖修复。随着智能电动产业链的成熟,预计智能电动车销量将持续高速增长,进而带动产业链的细分投资机遇。我们建议关注以下三类投资机会:1)电动车销量正在快速提升,规模效应正在加速显现的整车企业;2)电动化、智能化趋势中的高确定性的零部件供应商,特别是特斯拉和蔚小理的核心供应商;3)受益于竞争格局优化,盈利能力处于上行通道的细分市场龙头。我们非常看好下半年汽车板块的投资机会,维持汽车行业“强于大市”的评级。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