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2-06-28 16:26:04
话题:万科郁亮:房地产短期市场已触底 恢复是一个缓慢温和的过程
6月28日下午,万科举行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会上,面对当前投资者最关心的房地产市场形势问题,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短期市场已触底,市场恢复是一个缓慢、温和的过程。尽管6月环比明显上升,但同比仍然下降,只是下降幅度相对收缩。更重要的是,当前房地产市场所处环境已与过去不同。如今,人口形势、收入状况、房地产市场运行的指导原则都已发生变化,行业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不会再回到过去的发展逻辑,也不会再回到过去高峰时期的规模与增长速度。(界面·财联社)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