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2-06-29 16:53:48
话题:工信部:将完善新能源汽车购置、通行、停车等环节优惠政策
6月28日,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开工仪式以视频方式在中国长春、德国沃尔夫斯堡同步举行。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视频出席并致辞。辛国斌表示,工信部将持续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支持行业企业加快新技术攻关突破,推动智能化、网联化与电动化融合发展。二是完善新能源汽车购置、通行、停车等环节优惠政策,加快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三是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加强与各国在技术创新、贸易投资、标准法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增添共同发展新动能。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