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2-06-29 19:37:04
话题:北交所总经理隋强:未来两到三年,推动北交所上市公司总量再上新台阶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消息,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深化新三板改革,支持北交所做大做强,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鼓励更多符合条件企业上市。会议期间,市党代表、全国股转公司党委副书记、北京证券交易所(即北交所)总经理隋强在金融机构代表团发言中表示,北交所将重点从规模、品种、创新、市场生态建设等方面,切实做好具体落实工作,实现北交所“做大做强”的发展目标。隋强介绍,当前北交所市场建设的主要目标是,加快聚集一批高质量上市公司,形成合理的市场初始规模和市场深度;在此基础上,未来两到三年,推动北交所上市公司总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