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2-06-30 07:28:12
话题:任泽平被传在苏州摇号买房
据每日经济新闻,此前,任泽平宣称:“从长远来看,当下不投新能源,就像20年前没买房。” 话音未落,任泽平就被传出在苏州“摇号买房”。 记者从开发商公示的认筹表格中发现,“任泽平”身份证号码开头为“370402”,正是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对应的身份证编号开头,曾在市中区枣庄三中就读的任泽平也恰好是枣庄市中区孟庄镇人,加之任泽平曾于2021年4月-至今年4月期间担任总部位于苏州的东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一职,以苏州市人才身份出现在认筹名单里显得顺理成章。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6月28日下午通过微信对记者表示:“知名人士买房本身就是营销事件,成为吸引其他买家竞买的‘点’。苏州工业园区楼市可以长期看好,园区定位高、吸引很多产业和高薪人员,吸附能力不仅限于苏州,还辐射整个江苏的买家。”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