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2-06-30 19:27:01
话题:金刚玻璃再收关注函:要求详细说明是否存在提前泄漏内幕信息的情形
金刚玻璃再收深交所关注函,公司披露公告显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何光雄于6月16日至28日减持公司2.39%股份。深交所要求详细说明公司关于本次4.8GW光伏项目投资的筹划过程等信息,公司及董监高、实际控制人等知悉该投资事项的具体时间和情况,是否存在提前泄漏内幕信息的情形。请何光雄说明知悉公司投资4.8GW光伏项目的具体时点及方式。全面核查何光雄是否在公司等相关企业任职情况,全面核查何光雄与公司董监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相关方共同投资情形,并明确说明公司是否通过披露投资巨额光伏项目公告炒作股价以配合何光雄减持。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