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2-07-06 17:45:07
话题:深圳一楼盘推出以房换房
据每经,近日,深圳一楼盘传出标有“房产置换、以旧换新”的宣传海报,上写普通住宅换尊贵大平层,交换原则是以旧换新、等价交换、多退少补。查询深圳房地产信息平台获悉,海报上的弘基翰林九锡备案名为弘基翰林大厦,去年10月拿到预售证,分为A、B两栋,共有232套办公,217套商务公寓以及65套商业,本次批准预售房源均为毛坯交付,开发企业为深圳市中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留仙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