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2-08-06 09:31:26
话题:全球制造业PMI连续下降 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
据央视新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6日)公布的7月份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51.2%,较上月下降1.1个百分点,连续2个月环比下降,为2020年7月以来的新低。分区域看,7月份,亚洲、欧洲、美洲和非洲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较上月均有不同程度下降,且均创出阶段性低点。综合指数变化,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连续2个月环比下降,显示全球制造业增速持续放缓,全球经济复苏动力进一步趋弱,下行压力加大。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