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东科技(0365.HK)近日放量飙升 最大股东8月份有增持动作

今年2月到8月份股价都处于横盘整理的日东科技在9月份出现一波下跌后,最近三个交易日出现明显

今年2月到8月份股价都处于横盘整理的日东科技(0365.HK)在9月份出现一波下跌后,最近三个交易日出现明显的放量上涨行情,今日盘中涨幅更是超30%。最新报2.26港元,涨31.4%,成交量异常放大,该股最新总市值为32.88亿港元,近三个交易日的累计涨幅高达60%

Clipboard Image.png

消息面上,9月27日消息显示,张永红辞任日东科技(0365.HK)执行董事,另外,施德华先生、徐扬生教授和李万寿先生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及不再为该公司审核委员会主席、提名委员会成员。而崔宇直先生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董及该公司审核委员会主席、提名委员会成员;鲍毅先生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董及该公司审核委员会成员、薪酬委员会主席;平凡先生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董及该公司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日东科技(0365.HK)最新披露的股东情况如下图:

Clipboard Image.png

最新数据显示,最大股东紫光科技战略投资有限公司最近于8月1日和26日分别增持了800万股和3325.37万股日东科技,分别涉资1360万港元和5653.12万港元,均价为1.7港元每股,增持后持股占已发行普通股比例为70.42%。目前的市价为2.26港元,也就是说紫光科技战略投资有限公司8月份增持的股份已有30%的盈利。

格隆汇声明:文中观点均来自原作者,不代表格隆汇观点及立场。特别提醒,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相关股票

相关阅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