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新能源网-新能源行业媒体领跑者,聚焦光伏、储能、风电、氢能行业。
  • 微信客服微信客服
  •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东旭集团有限公司与苏州鑫旺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17-01-11 世纪新能源网40220
核心提示:2016年12月24日,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建强和苏州鑫旺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星代表双方在苏州市姑苏区签署了《战略合作
2016年12月24日,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建强和苏州鑫旺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星代表双方在苏州市姑苏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成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依托各自的新能源产业平台,共同打造并建立中国首个百兆瓦级智能分布式能源智慧城市应用区,推动绿色清洁能源利用。姑苏区区长徐刚,姑苏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文彪,观前街道党工委书记裴泓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filehelper_1484114796004_24

东旭集团和鑫旺桥明确了今后在新能源、能源互联网以及智能电网的战略合作方向和发展思路。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的阶段,双方将紧密携手,以互利互惠的创新型商业模式,优势互补,共同开展分布式能源及能源互联网领域中多个层面的深度合作。旨在拓展绿色能源发展新空间,构建全国范围内最大的大数据新能源应用生态圈。

双方将致力于技术创新,聚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完善智能化产品,运用大数据和区块链等先进技术手段。在战略合作签约后,东旭集团与鑫旺桥将携手,以分布式能源300MW作为合作基石,共同打造并建立中国首个百兆瓦级智能分布式能源智慧城市应用区;同时携手相关产业及企业共同孵化前沿技术,使分布式新能源产业形成产学研一体化产业链。

协议双方将大力贯彻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对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有效落实国家发改委、能源局以及工信部联合下发的《关于推进“互联网 +”智慧能源发展的指导意见》,响应国务院的号召,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集聚发展,打造新兴产业新格局,积极拓展合作新路径,引入全球各方资源,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构建全球创新研发网络,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推进新兴产业的规模化开发和发展,成为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和领头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2024全球光伏品牌100强榜单全面开启【申报入口】 2024第四届中国高比例风光新能源电力 发展研讨会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