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电力多家单位实现“开门红”

2017-02-07 20:39:17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唐学良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唐学良)1月份,国电电力所属多家电厂,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国电电力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聚力攻坚,全力以赴保发电,顺利完成了月度利润指标,生产经营实现“开门红”。

  国电电力大同第二发电厂(公司)1月份,完成发电量15.9亿千瓦时,供热量完成280万吉焦。国电电力大连开发区热电厂则以3.4773亿千瓦时的发电量,刷新了该厂投产以来单月发电量最高纪录,实现新年首月发电量“开门红”。截至1月31日,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月度发电量7288.65万千瓦时,首破7000万千瓦时大关,创月度发电量历史新高。

  新年尹始,面对更加严峻的经营形势,国电电力各发电企业就对2017年生产重点工作做了全面统一部署,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制定了抢发电量与增强盈利能力措施,加大电量计划争取力度,全力增发电量。多举措全方位加强管控,实时掌握电网负荷动态,保障机组日负荷、实时负荷调整到位,优化机组运行方式,科学调整配煤掺烧方式,提升机组安全经济运行水平。为2017年1月份发电量迎来 “开门红”,提供了坚实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