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电源财务总监辞职 刘运良接任

2017-03-02 10:36:01      木子

挖贝网讯 3月2日消息,近日电科电源(83137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2月27日收到财务总监彭小梅递交的辞职报告,2017年3月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陈建军、龚永强、张霆为公司副总经理,任命刘运良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据了解,本次辞职财务总监彭小梅不持有电科电源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该任命副总经理陈建军、龚永强、张霆不持有电科电源股份,新任命财务负责人刘运良不持有电科电源股份。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公司管理水平,现聘任衡阳力赛储能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陈建军为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公司控股子公司衡阳力赛储能有限公司工作;聘任衡阳电科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永强为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公司全资子公司衡阳电科电源有限公司工作;聘任公司产品总监张霆为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公司储能产品开发销售等工作。原财务总监彭小梅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现聘任公司财务经理刘运良为公司财务负责人,领导财务部门工作。

电科电源表示,彭小梅未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对本公司运营造成任何影响;上述人员任免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架构,提高公司管理水平,符合公司实际发展的需要,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3-01/1488364644_100345.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3-01/1488364627_091275.pd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