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OPPO和Vivo智能手机可能将出现于俄罗斯市场

2017年03月16日 17:5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俄公司代表消息称,俄最大手机零售商和知名电信运营商正准备向俄罗斯市场引进OPPO和Vivo智能手机。

  据悉,俄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MTC正与OPPO和Vivo品牌所有者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BBK Electronics)进行合作洽谈。VimpelCom也在与还未在俄罗斯市场上出现的中国大品牌进行洽谈。

  运营商MegaFon和大型零售网Euroset、Svyaznoy和M.video也不排除将中国智能手机通过其网络引进俄罗斯的可能性。

  据俄罗斯移动通信研究集团(Mobile Research Group)分析人员称,OPPO和Vivo智能手机在俄罗斯市场上有着较好前景,但一切将取决于它们如何进入并与哪个俄罗斯零售商合作。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数据,2016年OPPO和Vivo在智能手机供货量上进入世界五强。现在OPPO在20多个国家正式销售,包括美国、澳大利亚、阿联酋等。Vivo在印度、泰国、越南、印尼等国销售。

  俄罗斯零售商M.Video所做研究显示,2017年1月,五大中国品牌:联想、华为、魅族、小米和中兴在销量和卢布销售额方面分别占有俄智能手机市场的24%和19%。据另一家俄零售商Svyaznoy的统计,总体上,2016年中国智能手机在销量和卢布销售额方面分别占市场的33%和22%。

  2016年11月,华为及其子品牌“荣耀”的销量约占俄市场的8.5%,仅次于三星和苹果,排名第三。俄专家认为,近年来中国智能手机往往不逊色于美国和韩国产品,反而在一些技术性能上强于它们。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OPPO Vivo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