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淮北市百善镇天然气利用工程顺利完成天然气置换

日期:2017-03-22    来源:淮北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2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置换 天然气加气站 天然气管网

    近日,濉溪县百善镇天然气利用工程顺利完成天然气置换
 
    百善镇天然气利用项目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满足未来我市南部次中心建设的能源保障,也是我市美丽乡村天然气项目建设的重要一环,项目主要涵盖天然气加气站天然气管网建设、居民生活用气等主要燃气设施。
 
    据了解,有关单位还将陆续推进百善加气站运行,百善工业园区天然气管网铺设以及城镇居民用户燃气管网铺设等工作。项目建成后,将不断满足百善镇居民、商业、工业以及车用燃气用户的需求,对改善生态环境、优化能源结构、提高城乡居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