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推新云服务体系 以应用为中心提效率

2017年03月25日 11:3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青云QingCloud推全新云服务体系 以应用为中心提高效率

  新浪科技讯 3月25日消息,青云QingCloud日前宣布推出AppCenter 2.0,向企业级用户、应用提供商及开发者提供一整套高效完整的应用交付与运营管理平台。

  据了解,QingCloud AppCenter 2.0重新定义云计算消费和服务模式,帮助企业、应用提供商和开发者从复杂的应用开发、运维流程及底层技术中彻底解放,实现更简单、更轻量的应用交付,是一个具有行业创新意义的平台级产品。

  青云QingCloud CTO甘泉称,此套全新的云服务体系以应用为中心,让应用提供者和开发者能够从资源层管理的复杂性中脱离出来,从而更高效地开发、部署、运维及管理其应用,让用户可以便捷地选择需要的应用来构建和管理自身的业务。

  2015年5月发布的AppCenter是基于云计算的企业级应用部署及分发平台。此次全新升级发布的AppCenter 2.0,通过模板化应用开发与部署框架,将能帮助应用开发者缩短开发周期,并降低使用复杂度,优化云端应用的交付与使用体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