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发布全面屏新分体Unique65/55等多款电视新品 助力414生态电商节

2017-03-29 22:04:12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姜靖

  中国证券网讯 3月29日,乐视在京举行“Unique”新品发布会,推出全面屏新分体超级电视Unique65/Unique55,并发布超4 X50M/X43M/X40M 等多款电视新品。
  据了解,Unique65/Unique55,尺寸分别为65吋和55吋,采用全面屏、新分体Soundbase设计,120Hz高刷新率屏幕,拥有卓越画质技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并首次采用Nano Color高色域技术,配合极色炫彩画质引擎,180°观看都是广色域。其搭载Mstar6A938处理器,行业最高4+64GB存储配置,EUI6.0 TV Greyhound操作系统,音响经过金耳朵主观盲评,哈曼卡顿专家团队设计审核和专业认证,搭配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不仅为用户提供丰富、清晰且震撼人心的音效,同时让看电视成为娱乐享受标配。5月16日开启预约,5月31日10点LeMall/LePar同步开放购买。
  同时,乐视还首发三款画质里程碑新品:50吋超4 X50M,43吋超4 X43M,40吋超4 X40M,均采用乐视四大画质优化新技术,并搭配Mstar6A938处理器,3+16GB存储配置,支持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音效解码和后处理技术、DTS解码等,并标配智能语音遥控器。3月29日开启预约,4月6日10点LeMall/LePar/京东/天猫/ 苏宁易购同步开放购买。
  公司表示,乐视超级电视自诞生起,就致力于用新的商业模式来改造传统电视行业。乐视通过“三大颠覆”和“两大领先”,即颠覆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营销模式和领先的研发模式、产品价值,以迥然不同打造与众不同,在产品形态、用户行为、经营模式、市场格局等方面,颠覆传统电视产业三十年的行业规则。
  乐视致新总裁梁军表示,当众多产品还在考虑如何利用不同账号来区别不同电视用户时,乐视采用不同设计理念,EUI推出分众桌面的创新模式,不同桌面带给用户与众不同体验。今天,我们用创新技术和突破式设计证明,拥有真正自主研发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才是生产出好产品的关键。
  在内容建设方面,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2017年,超级电视将持续不断地为分众用户提供精品内容,满足他们的内容需求。为影视迷奉献四款不同风格的超级大剧《白鹿原》、《猎场》、《爱你一万年》、《择天记》,此外还有《海上牧云记》、《玄门大师》等;综艺如《单身战争》、《蒙面唱将》和《我要上蒙面》、《爸爸去哪儿5》以及《奔跑吧兄弟》等;乐视影业的10大IP;第2季度同步剧场将推出话剧季,《年复一年》、《我,唐吉he德》、《意乱情迷》、《公司感谢你》等都将上映。对于体育迷,依旧可以找到英超、欧冠、F1、CBA、MLB等体育赛事;对于游戏迷,大屏游戏持续推出多款重磅跨屏游戏,如崩坏3、巅峰战舰、拳皇97、青云志,让游戏用户一个账号,多屏打通,跨屏玩游戏不断档。
  此外,发布会上,乐视生态销售与服务平台(中国)总裁张志伟宣布,“红色414 生态电商节”再度疯狂来袭。4月14日当天,乐视将继续采用“买会员送硬件”的生态营销模式,同时在中国、美国、印度、俄罗斯以及中国香港五地同时启动这一活动,为全球乐迷尽享节日狂欢。(姜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