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生物总经理辞职 林德锐接任

2017-04-24 15:31:01      丁易涵

挖贝网讯 4月24日消息,近日永顺生物(83972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4月14日收到总经理林旭埜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会于2017年4月17日审议并通过:聘任林德锐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林旭埜持有永顺生物1.23%股份,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离职请求。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林德锐持有永顺生物0.03%股份,2017年4月14日,公司收到林旭埜辞去总经理职务的辞职报告,为了保障公司法人治理机构,切实维护股东的利益,规范公司的组织与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聘请公司原副总经理林德锐为公司总经理。

永顺生物表示林旭埜辞去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对林旭埜任总经理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有助于公司经营管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发展,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方面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林德锐,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兽医师。历任广东省生物药厂人保科科员、广东永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部车间副主任,主任,生产部副经理、云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林旭埜,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4年6月出生,硕士学历,高级兽医师。历任广东省生物药厂总工室副主任、生产车间副主任、主任、副厂长,广东永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生产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4-18/1492507647_371834.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4-18/1492512665_978962.pd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