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买日货又添新通道 乐天市场推出海外运送服务

21世纪经济报道 高江虹 北京
2017-05-25 17:37

 日本的大型购物网站日本乐天市场(Rakuten Ichiba),25日宣布推出官方海外运送服务。该项崭新的运送服务旨在将日本的优质商品,以更便捷的方式送达全球各地的乐天顾客手中,同时协助日本商户扩展跨境贸易市场。包括中国在内的12个国家和地区都能率先获得海淘服务。

   Rakuten Global Express将由配送中心管理,为超过12个国家及地区的顾客提供集运出货服务,方便他们从乐天市场日本国内网站(Rakuten Ichiba)、日本乐天市场海外销售网站(Rakuten Global Market)及乐天书店(Rakuten Books)等众多网上平台,订购优质日本商品。服务覆盖的目的地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南韩、新加坡、泰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美国、英国及德国。

  据悉乐天市场提供两种运送方式,分别是「Economy运送」及「Express运送」。顾客凡在乐天商户购买两件或以上商品,无须支付额外费用,就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集运配送。所有运送的货件均附送全面的货运保险,保障顾客免受传统跨境购物所带来的问题,例如货件无法送递、遗失或损毁等。

 

(编辑:贾红辉)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