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内部人士”爆料大量苹果新产品信息

2017年06月04日09:27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位自称为富士康内部人士的用户在Reddit上向其他用户回答了大量关于苹果新产品的问题,包括MacBook Pro 2018年更新、MacBook Air产品线的终结、苹果智能眼镜项目、Siri音箱以及新机iPhone 8。获悉,该帖从周五开始并一直持续到周六。

  iPhone 8

  据这位“内部人士”透露,iPhone 8将具备防水功能、支持无线充电并且会采用Lightning而非USB-C。虽然“内部人士”有在工程验证阶段看到过Touch ID后置的设计,但他并不认为苹果最终会这样做,反倒将Touch ID放在前屏幕玻璃下面更可信。

  增强现实智能眼镜

  苹果叫做Project Mirrorshades的智能眼镜项目据称会采用来自Kopin的技术,它将使用具备Zeiss智能光学技术的偏光镜片或处方镜片,音频这块则会用到骨导和消噪模块。

  另外,“内部人士”还透露,这款智能眼镜还将整合了一个光传感器、一个用于追踪头部运动的加速计和一个用于导航的磁力计。

  据称,智能眼镜的成本价大概在150美元左右,它的市场价将会定在成本价的4倍左右。

  不过消息源称,这款眼镜被取消的几率非常高。

  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

  “内部人士”指出,Sonder的电子墨键盘虽然现在还没有实现,但它会在2018款的MacBook Pro推出。

  当被问及MacBook Pro是否会有32GB RAM版本的时候,消息源的回答是肯定的,并表示会在15英寸机型中推出,不过他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线。2017款的MacBook Pro更新该“内部人士”也未给出回应。

  据悉,如果想要在MacBook Pro中采用32GB的RAM也就意味着苹果必须要对现有的主板进行重新设计,然而这距离苹果上一次推出新机的时间一年都还不到,所以这又不得不让人怀疑这一消息的可靠性。

  另外,苹果将很有可能会在2018款MacBook Pro重新使用发亮的苹果logo设计。

  除了新处理器之外,这名消息人士并未给出更多关于MacBook的具体更新时间表以及其他技术,不过他倒是丢出了一颗重磅炸弹,那就是苹果将停止对MacBook Air产品线的更新。

  Siri音箱

  尽管目前关于这款设备的消息知之甚少,但这名消息人士透露,该产品上市时间将推迟到今年年底。目前并不清楚这个延期的数据来自哪里,毕竟它都还没有发布,并且富士康好像也丢失了这款设备的合同。

  KGI数据源?

  提到苹果知名分析师,许多人最先会想到的肯定都会是来自KGI的郭明池,那么他为何经常作出准确的预测呢?看起来这位“内部人士”给出了一些线索,获悉,一些数据会被工厂卖给KGI。

  苹果其他产品线

  据称,Apple TV将会在10月迎来更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富士康iPhone 8MacBook Pro眼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