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巨丰投资

  据外媒报道,苹果WWDC大会上公布了iOS 11的VRKit工具,其中对于AR以及人脸识别技术的支持,让很多业内人士所关注。现在苹果供应商Largan透露,苹果iPhone 8上将会内置3D传感器组件,用来进行用户的面部识别和虹膜识别功能。

  苹果产业链中有虹膜识别概念的上市公司有:

  硕贝德 全资子公司惠州凯尔光电有限公司用于扩大高像素图像传感器模组的生产规模、新增投资新一代生物识别传感器模组的研发、设计与制造(包含指纹识别传感器、虹膜识别传感器等)以及新增投资传感器模组及应用集成系统研发中心。

  欧菲光 摄像头模组龙头,虹膜识别模组供应商。

  远方光电 子公司维尔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生物识别厂商。

  神思电子 是专注于身份识别领域的终端生产商。

  飞天诚信 虹膜、指纹认证的业务,相关技术和产品公司都已经拥有,演示程序已做完,市场一旦成熟,产品即可大量生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