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权投诉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韩国LG Innotek推出首款“扶手紫外线LED灭菌器”

据外媒报道,韩国LG Innotek日前宣布,已经推出了其“扶手紫外线LED灭菌器”。该设备通过使用紫外线LED来消除自动扶梯扶手上的细菌。

由于每天都与数以千计的人接触,自动人行道和自动扶梯的扶手极易受到感染。LG Innotek指出,除了每天用手巾擦拭之外,目前还没有采取任何其他合理的消毒措施。这也是许多人不愿意抓扶扶梯扶手的原因。

该公司表示,在自动扶梯运作期间,该消毒器可以连续地对扶手进行消毒。此外,LG Innotek还表示,该设备还可以方便地进行安装和管理。该紫外LED技术也是公司发展的核心。

扶手灭菌器能消灭99.99%的细菌

LG Innotek表示,该扶手UV LED灭菌器能杀死扶手表面99.99%的细菌。在乘客将手放在扶手之前,该灭菌器就能进行消毒工作。由于该灭菌器位于扶手的前部,它能将紫外线发射到通过扶梯的把手上;波长为278纳米的紫外LED灯能完全破坏细菌的DNA,从而阻止任何感染源蔓延。该公司表示,该灭菌器发出的紫外光线对人体也是无害的,因为它不使用任何化学物质或重金属。

只需要将大小为A4纸尺寸一半的灭菌器进行连接就能实现安装工作,而不会改变现有设施。当自动扶梯启动时,灭菌器也立即开始工作。此外,该无线灭菌器也不需要任何电源,因为该装置能从电梯扶手的运动中获得电力。

LG Innotek表示,全球官方机构已经批准了该扶手紫外线LED灭菌器的性能和安全性。此外,该产品还获得了欧盟的CE认证和韩国的KC认证,以确保安全、环保、可持续性以及健康。

公司官员表示:“这款产品是一种能同时提升卫生和安全性的创新产品。”(文/Oscar译)


声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OFweek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0条评论,0人参与

请输入评论内容...

请输入评论/评论长度6~500个字

您提交的评论过于频繁,请输入验证码继续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半导体照明 猎头职位 更多
文章纠错
x
*文字标题:
*纠错内容:
联系邮箱:
*验 证 码: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27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