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鸣科化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

2017-08-30 21:22:25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胡心宇

  中国证券网讯 雷鸣科化8月30日晚间披露,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事项较多,前期准备工作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大,公司正在继续与有关各方就本次重组相关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重组方案涉及的具体问题仍需进一步商讨和完善,且本次重组方案尚需履行相关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前置审批程序,公司股票自2017年8月3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1个月。

  公司因控股股东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筹划涉及雷鸣科化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7年8月1日起停牌。本次交易对方初步确定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在内的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方式初步确定为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可能涉及募集配套资金。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公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所处行业为采矿业-煤炭开采和选洗业。

  自停牌以来,公司与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包括论证重组方案、交易方式及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等具体工作,目前公司已聘请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交易方案及具体事项仍需进一步论证和完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胡心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