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首个直升机观光旅游项目启动 高空俯瞰矮寨大桥--路桥企事业--资讯--路桥网
推广 热搜: 路桥  施工  地铁  路面施工  山西  江苏  沥青混凝土  工程  湖北  机械 

湘西首个直升机观光旅游项目启动 高空俯瞰矮寨大桥

   2017-09-22 中国路桥网0
核心提示:从高空俯瞰湘西矮寨大桥,会是什么样?9月16日,湘西州首个直升机低空观光旅游项目首飞仪式在吉首市德夯景区举行。游客可乘坐直
       从高空俯瞰湘西矮寨大桥,会是什么样?9月16日,湘西州首个直升机低空观光旅游项目首飞仪式在吉首市德夯景区举行。游客可乘坐直升机,穿越矮寨大桥,俯瞰德夯大峡谷、峒河峡谷,将自然美景尽收眼底。吉首市领导陈晓龙、向洪琼参加活动。

湘西全域航通旅游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主要从事直升机低空旅游服务。此次体验飞行活动将让更多人体验到坐直升机高空欣赏湘西美景。笔者从吉首市了解到,为确保乘客拥有更专业、舒适、安全的乘机体验,正式运营时间调整为9月22日。

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低空观光旅游”项目在湘西的正式开通,也填补了湘西地区低空飞行观光旅游的空白,开启了湘西州“航空+旅行”空中游览新篇章。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津ICP备20006083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1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