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又一海外中心在瑞典成立

2017年10月01日09: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又一海外中心在瑞典成立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9月30日电 日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六个海外授权合作机构——中国--北欧中医药中心在斯德哥尔摩正式揭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吴振斗,科技司副司长王思成,瑞典负责公共卫生领域的前议员安玛丽等近百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吴振斗副司长介绍,该中心是为实施中医药“一带一路”的海外发展战略而设立的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项目,被授权单位瑞典BIYUN中医大学在瑞典拥有25年的中医及中国文化的推广经验和历史,同时在挪威和丹麦设立了分支教学机构。该中心董事长田宇飙表示希望中国-北欧中医药中心的成立,能够成为中瑞两国文化技术交流的坚实桥梁,惠及两国人民。(郭逸)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