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官员:正推动智能电网和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项目
责任编辑:becryo    浏览:1697次    时间: 2017-10-23 11:50:15      

免职声明: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部分信息来自网络,如果涉及贵网站的知识产权,请及时反馈,我们承诺第一时间删除!

This website is a public welfare website, part of the information from the Internet, if it involves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of your website, please timely feedback, we promise to delete the first time.

电话Tel: 19550540085: QQ号: 929496072 or 邮箱Email: Lng@vip.qq.com

摘要:据上证报道,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副司长续超前17日出席2017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开幕式时表示,科技部会同有关部门正在推动科技创新面向2030的两个重大项目,一个是智能电网,一个是煤炭清洁的高效利用。根据重大项目的总体目标,2030智能电网专项的目标之..

分享到:

据上证报道,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副司长续超前17日出席2017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开幕式时表示,科技部会同有关部门正在推动科技创新面向2030的两个重大项目,一个是智能电网,一个是煤炭清洁的高效利用。根据重大项目的总体目标,2030智能电网专项的目标之一就是要支撑大规模可再生能源的全额消纳。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