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股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构买入这9股 360概念股中信国安遭游资抢筹超4亿

第一财经 2017-11-07 17:14:36

责编:伍康

11月7日龙虎榜中,共18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9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9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

周二(11月7日) 截至沪深股市全日收盘, 沪指盘涨0.75%,报3413.57点,成交2425亿元;深成指收涨0.83%,创业板指触底反弹,收涨0.47%。360概念股领涨两市,江南嘉捷等7股封涨停,钢铁、芯片、油气、在线旅游、人工智能板块涨幅居前。

盘后数据显示,11月7日龙虎榜中,共18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9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9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当天机构净买入的个股前三位分别是德展健康、山东威达、阿石创,机构资金流入净额分别是2000.21万元、1909万元、1747.26万元。

当天机构净卖出前三分别是贝肯能源、旷达科技、德奥通航,机构资金流出净额分别是1119.18万元、885万元、237.01万元。详见下表:

获360借壳的江南嘉捷今日复牌,开盘即1200万手大单封涨停,在其带动下,相关360私有化概念股全线大涨,中信国安尾盘强势封涨停。 据龙虎榜数据显示,今日中信国安主力资金流入达4.35亿元,为今日买入最多个股。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74亿,为买一席位,方正证券金华光南路营业部和中信建投北京三里河营业部也分别助攻买进6000余万。卖出方面,中国中投北京宋庄路营业部抛售近8000万,中信建投杭州和重庆营业部合计卖出1亿多元。

今日除了360概念股大火外,次新股板块也集体强势,掌阅科技、阿石创、精研科技等都上扬涨。日前掌阅科技发布公告称,董事刘伟平因个人工作调整,辞任公司董事等董事会职务,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公开信息显示,刘伟平是掌阅科技创始人之一,任首席架构师,截至三季度末持股6.84%为第五大股东。董事会提名今年11月加入公司的李好胜为董事候选人,李好胜曾任掌趣科技董事、董秘等职务,未持有公司股票,李好胜还将接任杨卓任公司董秘。公司另于11月3日以7.2亿元购买理财产品。

随后在今日掌阅科技开盘后有所下挫,但是很快上扬,全天基本保持上升趋势,在临近收盘时封上涨停板。据龙虎榜显示,招商证券深圳蛇口营业部买进2800万,为买一席位;国泰君安深圳两营业部合计买进4500万。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卖出最多,近6000万,此外上海证券南京营业部紧随其后抛售逾4000万。

主力资金买入卖出金额前十的股票分别如下:

举报
相关股票
一财最热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