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最新中国A股指数成份:新增25家,剔除96家(附股)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MSCI发布新的指数跟踪标的。半年一度指数评估结果将于11月30日收盘时生效。

MSCI中国A股指数(MSCI China A indexes):新增25只,剔除96只。新增的25只标的分别为:

众泰汽车  安通控股  新集能源  五矿稀土  方大特钢

广西广电  国盛金控  沧州大化  华新水泥  江苏国泰

江粉磁材  吉祥航空  鲁西化工  三星医疗  荣盛石化

韶钢松山  陕西煤业  上海临港  市北高新  水井坊

雅化集团  西藏珠峰  华帝股份  新钢股份  今世缘

MSCI全球标准指数(MSCI global standard indexes):新增66只,剔除56只。

MSCI新兴市场指数(MSCI emerging markets indexes):新加入的市值最大三家企业是洛阳钼业(港股),Polyus(俄罗斯)和Grupo Carrefour Brasil(巴西)。

MSCI全球投资市场指数(MSCI global investable market indexes):新增332家,剔除241家。根据2017年11月2日发布的规定,任何上市公司投票结构不公平的将不被纳入该指数,除非得到进一步整改。所以Snap(美国)、中通快递ADR(中概)暂不纳入全球投资市场指数。

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MSCI china a international indexes):主要跟踪A股大盘股,服务QFII投资。其中持股份额最高的是贵州茅台、中国平安和招商银行。


数据来源:Wind金融终端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郭鑫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