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受欢迎的十大PC:iMac仅排第六

史上最受欢迎的十大PC:iMac仅排第六
2017年11月23日 08:26 新浪科技

  TOP10 Timex Sinclair 1000发布于1981年,当时它配备了2kbRAM和3.25MHZ的处理器,即使在当时也是极为缓慢的!不过它只要100美元,它售出了超过60万台。

  TOP9 Tandy TRS-80在1977年一经推出就引起了火爆,当时它配备了4KBRAM和1.77MHZ处理器,还拥有一个12英寸的显示屏。虽然它价格高昂,不过售出了20多万台。

  TOP8 MSX MSX的销售和本身似乎就是一个神话,创造了不少硬件标准,在普通家庭中销量超过500万台!

  TOP7 1982年发行的pc-98跑上一个5 MHz的英特尔8086 CPU,有两个显示控制器,和一个基地的128kbRAM。pc-98是当时强大的计算机,和NEC统治了日本市场大约50%的市场份额。

  TOP6 iMac不用多说,这样糖果色的电脑光是外形就比那些机器好看得多,更不用说它的制造者。

  TOP5 1987年推出的Commodore Amiga拥有7MHZ的处理器和512KB的内存,你可想像当时它的迅速!虽然它高达600美元,不过这台电脑卖出了超过600万份。

  TOP4 Apple II这台划时代的机器几乎不再是纯粹的卖硬件,更是卖软件,高达100万的销量证明了APPLE的魅力与实力!

  TOP3 ZX Spectrum几乎可以说是不少英国人第一台PC,较低的价格和不错的硬件使它卖出了超过500万台!

  TOP2 IBM PC在1981年配备了4.77 MHz英特尔8088处理器和16KB的RAM的电脑,这台电脑成本超过1600美元,不过人们对它的热爱就像它的价格那样高!相信那时这台机器是多么震撼人心!

  TOP1 Commodore 64以595美元价格配备了64KBRAM而闻名。当它在1982面世,Commodore 64的图形功能远远胜过其他流行的电脑像苹果II。由于其价格低,Commodore 64卖出了惊人的1700万台!可惜的是,在1994年Commodore停止生产并宣布破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