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硬件 > 显卡 > 新闻详情

显卡最新技术!AMD最新一代的Vega将采用GDDR6!

时间: 2017-12-04 11:11 来源:3dmgame.com 编辑:夕阳月下

  说到最新显存技术,AMD的技术工程师曾参与GDDR6的显存技术研发工作。而近日,经外媒得知现在AMD正在努力的进行这项技术开发,想将GDDR6技术投放到未来最新产品上。


  我们知道AMD Vega织女星系列采用的是HBM2的显存,而称为最小的GPU芯片,基于7nm打造的Navi,也是采用HBM2显存。外媒猜测称,“AMD就算下一代高端产品也都还是采用HBM2的显存,有很大可能GDDR6技术将投入在下一代新型中端级别的显卡中。”


  此前,三星、美光和海力士,都申明下一代产品将生产、功耗最低的显存。三星目前已经公开了关于GDDR6 16GB的显存资料,带宽为16Gbps,传输速度为64GB/s,电压为1.35V。
  另一方面,NVIDIA在2018年CES上将发布最新一代的显卡并且采用GDDR6显存。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