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超人智能(08176.HK)附属与江苏德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订立代理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10日 19时08分

超人智能(08176.HK)公告,于2017年12月8日,本公司拥有99%股权的附属公司深圳市安泽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与江苏德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订立代理合作协议。根据代理合作协议,安泽同意向江苏德侨授予其机器人系列产品在江苏的代理权,由江苏德侨基其现有网络渠道在江苏开拓机器人相关销售业务,并共同合作筹备机床设备加工机器人和机床协同机械臂的研发和销售。  

江苏德侨为一家主要从事动力设备零部件生产、机械装备研发、加工、制造与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贸易的企业。江苏德侨自2007年11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迄今已获得十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包括两大世界性的曲轴生产许可。  

根据代理合作协议,江苏德侨将代理安泽机器人系列产品在江苏地区的销售,并在销售额达到五千台以上时,享受优惠销售代理政策。代理合作协议不具备排他性。董事会认为,代理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打开江苏商业和工业机器人及协调机械臂市场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