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高盛:首予润燃(01193.HK)”买入”评级 并予中国燃气及新奥”中性”评级

2017年12月14日 15时18分
高盛发表的报告指,中国燃气行业的定位可受惠于环保主题,中国目标是到2020年将天然气能源消耗占比由现时的6%增至10%,该行相信能够实现,而需求增加及”煤改气”加速,将继续带动燃气行业表现。认为行业将受政策支持,而其现金流亦可支持盈利或派息的增长。
该行指出,留意到燃气行业市场动态由聚焦于需求增长,转向至留意企业风险胃纳及项目执行,相信近期中国燃气股跑赢可归因于盈利增长强劲,以及市场憧憬农村”煤改气”短期带动盈利增长。但与市场预期不同,该行认为市场把较高预期亦考虑在内,忽略了长远风险,并造成了估值上的错配。
高盛认为现时是买入华润燃气(01193.HK)的机会,主要考虑到其领先的现金回报、资本开支纪律及派息增长后,认为估值吸引,首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4.5港元,并予中国燃气(00384.HK)及新奥能源(02688.HK)”中性”评级,目标价分别为23.4港元及63.8港元。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