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信源再获软件信息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 近日,北信源再度荣获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软协”)评选的“2017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这也是北信源2016年获得百强企业称号后再获殊荣。

  作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军企业之一,根据赛迪顾问报告显示,北信源在终端安全管理市场已连续十一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公司表示,将发挥资本市场优势整合多方资源,推动公司在信息安全、大数据、互联网等领域的战略布局,加快公司发展步伐,保证公司三大战略更好、更快的发展。

  据介绍, 北信源是专业从事信息安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集研发、销售、软、硬件产品、技术服务等一体化的信息安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披露的2016年年报显示,北信源主要客户为政府部门、军队及军工企业、能源、金融等重要领域的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产品连续多年入围中央政府采购目录。

  北信源表示,公司不断深入布局信息安全产业,紧跟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整合优势资源,采取“重技术研发、重营销服务”经营模式,持续深化布局“信息安全、大数据、互联网”三大发展战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