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兴胜创建(00896.HK)拟5.06亿港元收购一香港物业

2018年01月15日 19时01分

兴胜创建(00896.HK)公告,于2018年1月15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亮佑为买方,与卖方及担保人就可能收购事项订立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买方同意向卖方购买Richway Group Holdings Limited(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及缴足股本及股东贷款(全部均不附带任何产权负担),总代价约为5.06亿港元(可予调整),惟可就资产净值上调或下调。

资料显示,目标公司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其唯一目的为持有香港特定目的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合法及实益权益。香港特定目的公司为一间物业持有公司,其唯一目的为持有位于香港荷李活道222号名为“ovolo”物业100%的合法及实益权益。

公告称,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因此,其财务业绩将合并至公司的账目内。

董事不时对公司的资产进行策略性检讨,旨在为公司股东创造最大回报。董事认为可能收购事项对集团而言实属宝贵的投资机遇。因此,董事相信,可能收购事项将有助于集团加强及优化其物业投资组合。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