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浙江沪杭甬(00576.HK)拟斥资2.56亿元就PPP项目成立合营企业

2018年02月08日 20时33分

格隆汇8日讯,浙江沪杭甬(00576.HK)宣布,公司与浙江宏途于2018年2月8日取得德清县交通局的中标通知书,负责进行有关建设桥梁、隧道和公共服务站的PPP项目。公司与浙江宏途已订立合营协议,据此,公司与浙江宏途将就向PPP项目投资成立合营企业。

据悉,PPP项目涉及于德清县建设桥梁、隧道和公共服务站。路线全长约14.62公里,包括建设四条双向行车道、三座大型桥梁(1104米)、九条中型桥梁(623米)、4.5座隧道(3496米)和一个公共服务站。计划建设工期为三年。

合营企业的注册资本将不少于人民币1亿元,将根据PPP项目进度及融资机构的要求适时缴足,并将于两年内注入。初始注册资本将不少于30%或人民币3000万元,将于PPP项目开展之前注入。

合营企业的项目资本为人民币3.2亿元,当中不少于人民币1亿元将为注册资本,公司出资人民币2.5632亿元,占合营企业全部股本权益80.1%;浙江宏途出资人民币6368万元,占合营企业全部股本权益19.9%。

公告称,董事认为,成立合营企业将有助公司充份发挥其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与其现有高速公路网络互补。成立合营企业亦符合公司的核心业务价值和发展策略。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