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慈星股份4160万元转让子公司63%股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慈星股份(300307)2月14日午间公告,公司持有苏州鼎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鼎纳”)68%的股权,为优化公司产业投资结构,优化资源配置,交易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公司拟将持有的苏州鼎纳63%股权以4,16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浙江天时沃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时投资”)及秦应化先生。该事项已经2018年2月14日公司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于2018年2月9日与天时投资及秦应化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苏州鼎纳30.43%的股权(以下简称“目标股权1”)协议转让给天时投资,持有的苏州鼎纳32.57%的股权(以下简称“目标股权2”)协议转让给秦应化。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苏州鼎纳5%的股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预计实现利润3600万元左右,给公司业绩带来一定的影响。(孙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