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钢铁集团拟发无评级美元高级债券

山东钢铁集团拟发无评级美元高级债券
2018年03月15日 15:59 新浪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来源:境外债券

  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Shandong Iron & Steel Group Co., Ltd.,以下简称“山钢集团”)计划近期发行美元计价、Reg S、无评级、有担保、高级无抵押债券。

  中泰国际、星展银行、光银国际、中国银行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牵头经办人和联席簿记人,国泰君安国际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和联席簿记人,固定收益投资者会议3月16日起,在香港、新加坡召开。

  倘最终发行,债券发行人是Shandong Iron and Steel Xinheng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山钢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山钢集团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担保。

  截至2017年3月末,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由山东省国资委持股70%,山东省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股30%。

  此前,于2017年12月,山钢集团定价一笔RegS、无评级、3.5年期、2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债券SDSteel 6.5 06/14/21,发行价100 / 6.5%。华尔街交易员的数据显示,北京时间10:00,债券的中间价在99.924 / 6.52%。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