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瑞银:降新奥能源(02688.HK)评级至“中性” 目标价77港元

2018年04月13日 11时15分
瑞银发表报告指出,新奥能源(02688.HK) 过去一年及年初至今股价分别升58%及29%,均跑赢MSCI中国指数,相信其销量增长及利润风险可控的因素已大致反映,因此将其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目标价77港元。该行维持看好天然气板块基本面,不过相信估值已见合理。

该行指,新奥能源现价相当于今年市盈率约15倍,估值合理,料2017-20年盈利复合增长率为16%。由于未来数年天然气销量增长超过20%的潜在升幅,或会被边际利润收窄所抵销,相信股价再获重评至20倍历史市盈率峰值的机会不大。该行表示,若集团利润收缩幅度较预期小将令人惊喜,惟严重的天然气短缺是其负面因素。该行指,油价上升可能会带来政策风险,或会促使发改委今夏上调城市门站的燃气价格。

新奥能源(02688.HK)现报69.15港元,跌幅3.49%,暂成交5597.21万港元,最新总市值750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