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六架中国产飞机交付尼泊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4月19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严冰)正值新中国航空工业创建67周年之际,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中国航空工业向尼泊尔再次交付2架运12E飞机。此次交付标志着尼泊尔政府采购的中国产2架“新舟”60飞机和4架运12E飞机的交付工作已顺利完成,而飞机引进方尼泊尔航空公司也成为了中国航空工业在海外运营中的最大国产民用机队拥有者。

  信息显示,此前交付的4架飞机累计运营5600多个飞行小时,为当地百姓出行和尼泊尔旅游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截至2017年底,国产“新舟”系列飞机和运12系列飞机已经向18个“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累计交付了42架份,在200多条航线上运营,累计运送旅客量超过了1100万人次。

5月起海南对59国入境游免签
谋世界大同 扛中国担当
六架中国产飞机交付尼泊尔
“科学三号”起航
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
从“爱拼才会赢”到“爱拼要共赢”
致公讲堂首场活动举行
秦皇岛开通国际班列
盛唐再捐百万修复老电影
责编:石 畅 卢泽华 邮箱:cnshichang@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