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世界瓷砖高峰论坛佛山举行 聚焦行业可持续发展

2018-04-21 22: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佛山4月21日消息(记者何伟奇)4月20日,以“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全球陶业平台”为主题的“国际设计分享会&世界瓷砖高峰论坛”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论坛围绕行业建筑、设计、瓷砖和发展趋势等进行探讨与分享,助力中国企业进一步了解国外市场的发展态势与需求,并促进中外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表示,一个行业要谋求长远的发展,必须与世界交流沟通,吸收国际之精华,衍生自家之精品,期望论坛对陶瓷卫浴业的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为瓶颈中的企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模式和思路的探索。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侯文全认为,目前“欧洲的产量和企业数量在远远都不及中国的情况下,却能满足全球市场多样性、高端化的需求”十分值得深思,希望国内的陶瓷卫浴能从论坛得益,通过国内外知名建筑设计师与陶瓷卫浴企业大咖现场精彩演讲进行深度分析,促进我国陶瓷卫浴的可持续发展。

  墨西哥建筑设计机构代表Erik Orterga Diaz,来自宝岛台湾、荣获国际国内多项大奖的著名建筑设计师满林昌,地中海建筑风格与东方风格相融合的设计代表人物之一、西班牙建筑设计机构代表Javier Cebrian,法国罗浮宫博物馆考古修缮师Gianluca Rossi(卢卡.罗西)等嘉宾也分别上台演讲,展示不同国家文化下设计差异与设计理念的来源。兴辉集团董事总经理柯显仁在论坛互动环节提出了设计要做到“天人合一”的理念,产品要和人结合,建筑也要和人结合。众多业内大咖的同台互动,畅所欲言,为行业的未来描绘蓝图,也为在场观众打开了新视界、新思路。

编辑: 陈越

2018世界瓷砖高峰论坛佛山举行 聚焦行业可持续发展

4月20日,以“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全球陶业平台”为主题的“国际设计分享会&世界瓷砖高峰论坛”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