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天津力神拟在德开设办事处 销售电动汽车电池

消息称天津力神拟在德开设办事处 销售电动汽车电池
2018年04月24日 09:18 新浪美股综合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电池制造商—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德国开设一家销售办事处,并且正在洽谈向当地汽车生产商供应电动汽车电池事宜。这将是该公司在欧洲的首个销售处。

  两位消息人士称,大众汽车(Volkswagen) 和戴姆勒正在与天津力神进行磋商。天津力神尚未上市。

  一位接近大众汽车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正在与天津力神就锂离子电池供应合同进行深入谈判,但尚未签署协议。

  大众汽车的一位发言人在回复置评请求时称,”目前就此事没有什么可说的”。戴姆勒未予置评。记者也未能立即联系到天津力神方面就此置评。

  上述天津力神的消息人士称,新办事处将位于大众汽车总部所在地沃尔夫斯堡附近,但未给出更多细节。(完)

  (文章来源: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天津力神 电池 电动汽车 德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