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 财经 科技 商业 新能源 新三板
数字 订阅 手机版
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 文章详情页

上海三盛强势入主镇科集团 未来比肩万科恒大碧桂园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通过子公司三盛宏业(香港)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了对香港上市公司镇科集团(股票代码:00859.HK)的全面要约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通过子公司三盛宏业(香港)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了对香港上市公司镇科集团(股票代码:00859.HK)的全面要约收购。

1.jpg

集团公司已实现香港市场资本平台搭建,接下来计划将其产业结构中优质的资产分批分段注入到上市公司平台!从而上市公司的规模、资源、产业结构全面得到升级!上市公司总市值无疑迎来历史新高点!上海三盛力求在资本上市再创辉煌!

集团公司旗下拥有三十余家下属公司,项目遍及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广东、辽宁、山东、安徽等地,其产业结构包括房地产开发、科创及大数据、海洋投资、金融投资、城市建设、文旅健康等六大领域。在房地产开发领域,集团公司跻身2017年上海企业100强,2017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长年占据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的排行榜!

2.jpg

资产重大重组已提上日程,上市公司总市值爆发指日可待,将比肩万科、碧桂园、恒大,未来又一个巨无霸上市公司正在崛起!

文章来源: 国际新闻网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金融观察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金融观察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 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web@chinaes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