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报道

华晨集团定制网约车上线运营之上海篇


    随着网约车市场的发展,作为中国经济金融中心的上海已然成为网约车入局者的兵家必争之地。上海华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租赁”)敏锐地捕捉到这一点,在新年初始便精心布局、统筹规划集团定制款网约车新车上牌和上线运营工作。根据华晨租赁属地化规划方案,计划在上海地区投放1000台H530和500台华颂7。随着定制款新车陆续运抵申城,华晨租赁上海分公司接车、上牌、上线运营工作已全面启动。

    2017年10月随着上海网约车新政细则的公布,“沪人沪牌”的运营规则成为“史上最严网约车新规”。华晨租赁不畏政策对车辆和从业人员的严苛限制,迎难而上,在去年与滴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再次获准在滴滴平台投放华晨集团定制网约车H530和华颂7。

    今年4月起,华晨租赁上海分公司全体员工通力协作,攻坚克难,仅用时2周便完成了170台H530和60台华颂7的上牌工作,并将车辆第一时间投放市场。截止到4月底,华晨租赁上海分公司已累积投放1390台网约车,成为滴滴出行上海地区最大的运力服务供应商。

    上海作为华晨租赁总部所在地,理所当然承担起更艰巨的上牌运营任务。分公司上下众志成城,一致表态:在9月底前完成全部1500台定制网约车的上牌工作。

    在达成华晨集团、申华控股对定制网约车总体规划的道路上,华晨租赁将不惧任何阻碍和挑战,扎实推进,勇往直前。